是夏树同学啊

时不时退圈,不看私信,不看评论

【全职】《他是男主,你是女配》[2-3]

请多点爱心,多评论,多关注,这是我的动力。


随时随地的有可能弃坑,角色崩坏,罗辑不清以上。



【重启版】《他是男主,你是女配》系列

【全职】《他是男主,你是女配》[2-N]





工作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当你和赵禹哲统一战线敲定NPC形象后,已经到吃午饭的时候了你站起身悄咪咪的伸了个懒腰把椅子拉回原位准备去吃饭。

 

“那个,我请你吃饭。”赵禹哲别扭的说。

 

有人请客吃饭干嘛不吃,你精神抖擞的跟着赵禹哲前往食堂,中途你几次向赵禹哲搭话都被他的尬聊给堵死了。到此你在短短的时间里了解赵禹哲是个有点傲娇有点闷骚还十分不会跟女生聊天的少年。

 

来到食堂各色的菜式吸引住你的眼球,你兴奋但是还是矜持的拿着托盘走向了餐厅最贵的牛排,惦记许久昂贵的牛排你刚刚端起来。

 

“姐姐,你不是说这个月的饭费都吃完了?”熟悉的声音熟悉的配方你低下头看,呀这不是蓝雨的小少年卢瀚文。

 

你拍拍自己一马平川的胸膛说着指了指身后端着托盘的赵禹哲:“我可是找到了大佬付钱。”

 

“哦,对了姐姐我给你说个八卦。”卢瀚文拽拽你的衣服对你说。

 

你不知道这个小少年怎么这么八卦你跟着他来到了一个角落坐下,卢瀚文与你围坐在一张圆形小桌你呆愣愣听着卢瀚文的八卦。

 

“还记的那天来部里那个漂亮姐姐吗?”卢瀚文舀起你给的报酬送进嘴里见你点点头继续说,“她现在在追部长哦,每天都去找部长。”

 

你严肃的点点头说:“然后?”

 

“都不在意的吗?”卢瀚文看着你说。

 

你吃着牛排含糊的说:“在意啥?我又不是公司的一枝花还怕自己的美貌被比下去?”

 

“可是部长说你们是情侣啊。”卢瀚文怒气不争的拍拍桌子对你说。

 

你惊的还没嚼碎的肉就卡在了喉咙里,你挣扎的拍拍旁边的赵禹哲,赵禹哲一边把没开封的果汁递给你一边还嫌弃你蠢也不知道蓝雨部长是怎么看上你的。

 

你赶紧接过来果汁猛喝了一口顺下去食物大喊冤枉:“我……听我解释啊,没有的不是的。”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唉~”卢瀚文夸张的摇摇头。

 

你有苦说不出悲愤的塞了口菜进去恶狠狠的咀嚼,神仙打架惹不起惹不起。

 

“对了FSA上的一个hot贴看了吗?”卢瀚文说。

 

你摇摇头你已经不混FSA好久了但是江湖上都是你的传说:“怎么了?”

 

“没什么,今天下班后姐姐我们去打竞技吧。”卢瀚文转移话题,你心下记住了回去要先看帖子在去游戏点点头应下了。

 

吃完的回去的路上赵禹哲对你说了帖子的事情:“我劝你还是跟那些部长分开些距离吧,那个贴子你也不要去看了因为已经被管理删除了。”

 

你知道他是在提醒你,这个时候的你才觉得不妙甩开赵禹哲加快步伐回到部里翻箱倒柜的寻找自己的本子。

 

在那里在那里,你脱力的坐在椅子上回想自己的本子在那里,思来想去灵光一现喻文州拿着本子在你面前晃了晃嘴一张一合,你突然记起你的本子在喻文州哪里,猛地起身向着电梯跑去路途与人擦肩而过你并没有很注意。

 

苏沐秋本着打算找你来到了呼啸部,看到你一阵风一般的冲向了电梯思考了一下离开了,时间还有很多不急这一时。

 

你来到蓝雨不顾别人的眼神直接冲进了部长室,你没有敲门便打开了部长室你看见了那个女人坐在喻文州的办公桌上手里拿着你的本子正在研究封面。你一时怒火上了脑冲上去夺过本子,然后拽着女人的衣领对着她说:“身为老总的公主,没人交给过你别人的东西不要乱动吗?”

 

那个女人被你拽住领子也没恼只是轻笑了一下:“呵,也没人告诉你去上司的办公室需要敲门的吗?”

 

屋内的动静吸引了别人注意,就在你们僵持的时候FSA上很快就出现了一个帖子名为[两女挣一男,八一八某部部长的桃花史]

 

“你们在做什么。”喻文州只是去吃个午饭的时间没想到就在自己地盘上出乱子了。

 

你一把甩开她的领子拿起本子深呼吸走出部长办公室在于喻文州擦肩而过时说:“喻部我想我们的联盟到此结束吧。”

 

你走了无视掉别人的视线,你突然觉得自己很疲倦明明自己只是个普通人啊。

 

黑化倒计时


评论(14)
热度(74)

© 是夏树同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