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夏树同学啊

时不时退圈,不看私信,不看评论

[凹凸世界]凹凸乙女游戏论坛 10

【游戏】讨论下有关黑化这件事

姓名:  霸霸
性别:女
年龄:16
性格:活泼可爱
元力:四十米大刀
好感度
蒙特祖玛
好感度:♥♥♥♥♡
黑化度:☆☆☆☆☆

情人节特典

今天是情人节哪…自己买的巧克力竟然一块都没有送出去怎么办?

[→送给女生们
自己吃掉]

比起自己吃掉,还是送给女孩子们吧。一起庆祝这并不美好的节日。

……

好了就剩下最后一块了,去找蒙特祖玛吧,大概还在那里吧。果然蒙特祖玛正在与雷德在一起等着嘉德罗斯,我一路小跑…

雷德[这不是,那个霸霸?]
雷德[今天是情人节啊,会不会是给我送巧克力的?]
雷德[不过我是不会收的,毕竟我心里只有蒙特祖玛一个人…]
雷德[是吧。]

然而蒙特祖玛并不想理会雷德。

[蒙特祖玛!蒙特祖玛!]

我跑到她的面前穿了一口气在口袋里面拿出了巧克力。

[这个是给你的巧克力,情人节快乐!]
雷德[等等…你不会给错人了吧。]
[啊?]
雷德[按理说不该是给我的吗?情人节不都是女孩送男孩巧克力吗?]
[谁要送给你这个大猪蹄子!这个是给帅气小姐姐的巧克力!]
雷德[你就不能改了这个称呼!你才是大猪蹄子!]

蒙特祖玛收起了巧克力,静静的看着我和雷德斗嘴。

崖上传来了嘉德罗斯的声音,好像很不爽的样子。

嘉德罗斯[吵死了!]
雷德[那位没来吗?老大要等的不耐烦了。]
(我和我朋友一起开的档,她走的是嘉德罗斯线,因为她要补课,然后我们没有一起玩特典)

[→会来
不会来]

[送巧克力吗?她会来啦…]
雷德[那就好那就好。]
[蒙特祖玛,我还有个小礼物送给你。]
蒙特祖玛[嗯? ]
[这边这边…大猪蹄子你不许跟过来。]
雷德[你才是大猪蹄子!]

我拉着蒙特祖玛的手向着远处走。走到一个空旷的地方拿出了一本相册地给了她。

[这是相册,里面可以放很多照片,你可以用它来收藏照片…我看你还挺喜欢拍照的。]
蒙特祖玛[谢谢。]
[你喜欢就好!]
蒙特祖玛[要一起吃吗?]

她拿出了我送给她的巧克力,邀请我一起吃。

[→同意
不同意]

[好!]

在我安心吃着巧克力,耳边图片听到一声细小的咔嚓声。

[怎么了?]

蒙特祖玛收起了终端机[没?吃吧。]

[哦!]

蒙特祖玛:很可爱,收藏起来

特典end
[遥不可及的相思]
[图片][图片][图片]
181楼 用户 游戏玩家

这种女生与女生之间的感情,总是跨不出那一步啊
182楼 用户 游戏玩家

啊啊啊啊啊!祖玛小姐姐偷拍我啊!我也很可爱!
183楼 用户 游戏玩家

她怎么这么好看?这么帅气又漂亮的小姐姐,我要嫁给她
184楼 用户 游戏玩家

就我一个人想吐槽一下181哥清奇的画风吗?
185楼 用户 游戏玩家

坐等181哥的朋友刷嘉德罗斯的特典
186楼 用户 游戏玩家

橘里橘气的
187楼 用户 游戏玩家

我也好喜欢蒙特祖玛啊
可是我妹喜欢雷狮
非要我一周目走雷狮线
188楼 楼主 游戏玩家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满心,走恋爱线
189楼 用户 游戏玩家

终端机里面除了嘉德罗斯就是你的照片…
蒙特祖玛小姐姐才是真爱吧
190楼 用户 游戏玩家

可是你走了全员黑化
191楼 用户 游戏玩家

雷德哭晕在厕所
192楼 用户 游戏玩家

看到雷德求而不得,我奇妙的爽了
193楼 用户 游戏玩家

我都有点不敢开二周目了
194楼 楼主 游戏玩家

嘉德罗斯:我都等了一天了,怎么还不送巧克力过来?是你变心皮痒了,还是我大罗神通棍打不死人了?
195楼 用户 游戏玩家

我在关注论坛谢谢!等我补习完回家就给大家发嘉德罗斯线!
196楼 用户 游戏玩家

马上就要二百楼了啊
197楼 用户 游戏玩家

想看楼主其他的剧情
198楼 用户 游戏玩家

全员黑化莫名的和谐,没有小黑屋,没有变态跟踪
199楼 用户 游戏玩家

毕竟互相牵制着谁都想独占啊
200楼 用户 游戏玩家

待续

评论(4)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夏树同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