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是夏树同学啊

是夏树同学啊

 

【咒术乙女】除了我他们好像都有奇怪的记忆

注:

高专悟x你x高专杰


有小可爱点的梗,说是要不一样的dk夹心。

我想了一个下午,最后还是憋出来了。

最开始就想写个虐,够不一样、够独特了吧,但是…还是甜点儿好。

大家随便看看,大家也可以踊跃的点梗,但是憋不憋的出来就不一定了,但是我会努力的。

@不想更(高三狗住校停更抱歉) 

文章里有些语句,来自网络,具体我也不知道谁写的,但要是侵权了,我会进行修改的。



--


只要我的死亡是有意义的,它能让我爱的人成长强大起来,那就不算最坏的结局。


是的你死了,死在运送星浆体的任务里。


在意识抽离的那一刻你才感觉到原来死亡并不是那么痛苦,只有在死亡的时候没有人陪在身边的时候才是最痛苦的。


你看着天空慢慢闭上了眼睛。


在醒来的时候你漂浮在空中,看着像是突破瓶颈一般杀疯了的五条悟,你突然有了些释怀既然都死了那些不快也变的没有了,你现在倒是很珍惜那些青涩的感情。


你伸手试图去摸五条悟的头发,却没想到手竟然直接穿过去了:嘛,还想告诉你,不要在生我气了。


你就跟随着五条悟一起去寻找刚刚分开的夏油杰和天内理子。


他抱着已经死去的天内理子,静静的站在教徒为围成的包围圈外等待着同伴。


你想去抚摸天内理子也是摸了个空,你还是很喜欢这个可爱的女孩的,她曾多次想让你们三个之间的关系没有那么僵但都失败了。


“好慢啊,杰。”五条悟双眼无神的说,“不对,该说你来的太快才对。”


五条悟想把这些人都除去。


“算了,没有意义。”


一句没有意义,结束了你们这次失败的任务。


你浮在半空中跟在他们的身后期待他们得知你的死亡。


“xx没有和你在一起吗?”夏油杰刚刚在家入硝子那里也没有看到你的身影他以为你们是在一起的。


“没有,可能去硝子那里了吧。”五条悟现在兴致不高他摆摆手。


夏油杰沉默了一会说:“她不在硝子那里。”


两个人静默的对视了一阵快步跑起来。


你们别跑这么快啊!我跟不上!你赶紧去追。


“我本来不想这么快告诉你们的。”家入硝子低下头红了眼眶,当人们把你的躯体送到这里的时候,上面几乎已经没有了温度。


她从没有这么无力过,她觉得她应该可以救活你。


眼泪一滴一滴的砸在地上晕湿了地面,家入硝子喉咙哽咽有些痛:“xx,死了,再送过来之前。”


是啊,你不是天才还没有学会反转术式。


你有些心痛你上前想抱住家入硝子,但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两个人听到你战损的消息明显一顿,整个空间里仅剩的声音便是家入硝子压抑不住的哭声。


“硝子,你在开玩笑的吧。”首先发声的是夏油杰。


“对啊,那家伙怎么会舍得死。”五条悟声音中出现了从未有过的恐慌,他一把抓住家入硝子的肩膀,“她没死对吧。”


你在空中疯狂的拍打五条悟:你放开硝子,你弄痛她了!


“死了啊!死了!”家入硝子大声吼出来随后脱力的坐在地上大声的哭了起来。


五条悟彻底愣住了他站在原地像是消化家入硝子的话一般。


你第一次看到五条悟流泪。


眼泪不自觉从眼眶滑落,五条悟机械的伸出手去擦他有些呆愣的看着手背上的水渍,他这是哭了?他怎么可能为那家伙哭?你怎么就可以死了,你不是信誓旦旦的要以睡到他作为人生的结束点吗?你不是连他的手还没牵到,怎么就放弃了?


生来冷漠的天才在理解到爱对自己的重要意义之前,那人就死了。


走到这一步才发现路从一开始就走错路了,当你拍拍胸口说自己会拖住杀手的时候,夏油杰就不该放任你自己一个去面对强大的敌人,他觉得你在怎样弱小也不至于会死在这里。


你那个时候可是说过他和悟两个人自己总要睡到一个才罢休,夏油杰还嘲笑过你太过贪心,但是现在他想让你在贪心一点,在贪心一点就不会一个人躺在冰冷的解剖台上。


他捂住眼睛,眼泪还是忍不住流了下来。


贪婪是原罪,夏油杰以前一直是这么认为的,但现在他想贪心一些让你活着。


你是偏执耀眼像热烈火焰一般的漂亮小孩,他觉得可能是有喜欢过你吧。


你看着他们却无法再给他们一个拥抱,耳边不停的滴滴声像是催促你赶紧醒来一般,搅乱了你的心思打碎了你的灵魂。


—-


你醒了不知为何在前往学校的动车上睡着了,你看向窗外连绵不断的青山绿油油的麦田,你不仅期待新的同学到底是怎样的、有没有很好相处、会不会嫌弃你能看到奇怪的东西。


你被夜蛾正道老师带领着进入自己的宿舍,你无意看见隔壁走出来的帅气到几乎可以称为漂亮男生,他也注意到了你,你冲他微微一笑。


男生湛蓝色眸子看到你后突然像是有了光,他走过来一把抱住你:“你现在有没有想睡我?”


你被突入其来的拥抱搞了个大红脸,还有怎么就谈论到要不要睡他这个问题了?


你发誓你只是单纯的觉得这个男生长得很帅气,绝对没有对他有任何的邪念。


“悟,你这样很失礼。”老师给男生头上来了一拳,“你满脑子黄色废料别来污染女同学。”


男生吃痛的松开手,但是还是伸出手牵起你的手,十指相扣。


“结婚、结婚太早了!”你的手很敏感,手指交叉的感觉让你当场当机,你看着男生的脸话都说不利索了。


“五条悟。”老师全名喊出了男生的名字。


被称为五条悟到男生不甘的放开你的手,在之前相处过的两年里他从未发现过满嘴跑火车的你原来还会害羞成这个样子,多少也太可爱了。


你伸出手不停的给自己扇风心里不禁的感叹:这就是城市男孩吗,也太主动了。


现在还在宿舍的另一个人听到了声音走了出来。


他看到了你,你看到了他。


夏油杰无法像五条悟那样直白的去拥抱你,他伸出手牵起你的手在你手背上轻轻落下一吻:“xx接下来的日子里,请多多关照。”


你又愣了脸上刚刚还未褪下去的温度又升了上来:“我们山里不允许三个人一起结婚的!”


“杰,你今天不是要在房间里好、好、的、打、游、戏。”五条悟到话有些咬牙切齿意味。


“不出来的话,人可能面都见不到就被拐跑了。”夏油杰很自然的一直牵着你的手。


“过去,说吧。”五条悟指了指操场的方向。


“你要是现在很清闲,我可以陪陪你。”夏油杰身后出现一条裂缝。


老师很生气一人给了正义的一拳:“你们两个要是真的很清闲的话就去打扫一下教室吧,等下就会用到了。”


你还懵懵的时候身后出现了一个女生,女生笑着对你说:“别管他们 ,他们就是两个笨蛋。”


“啊?”你歪头不解,“这里就是城市吗?和我们大山里还真是不一样呐!不过应该会很开心就是了!”


“走,我带你去逛一逛校园。”女生对你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对了,我叫家入硝子,那个白毛叫五条悟,那个丸子头是夏油杰。”


“嗯嗯,我叫xx,以后还请多多指教了。”你点点头。


“你们两个别看了,快去打少卫生。”夜蛾正道拿出制作好的毛绒玩具。


虽然你没有那时的记忆,活着总比死了好不是吗?


——


“对了,你们这里允许三个人结婚吗?”

“法律上是不允许的。”

“哦…,好可惜哦。”

是夏树同学啊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是夏树同学啊”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