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夏树同学啊

时不时退圈,不看私信,不看评论

[凹凸世界]凹凸乙女游戏论坛 8

如果喜欢,可以多评论一下。
我会把合适的评论,写进去的。

【游戏】讨论下有关黑化这件事

我不打pvp和pve,我走任务流
141楼 楼主 游戏玩家

我就复制一下吧
142楼 楼主 游戏玩家

全员黑化!超!期待的!
143楼 用户 游戏玩家

我准备好了!
我准备好了!
144楼 用户 游戏玩家

确实任务会增加人物的好感度
145楼 用户 游戏玩家

姓名:二狗子
性别:女
年龄:20
性格:神经大条,怂,反射弧长
元力:召唤
武器:卡牌书
游戏人物好感度

好感度:♥♥♥♡♡
黑化度:★★☆☆☆

格瑞
好感度:♥♥♥♥♡
黑化度:★★★★★

紫堂幻
好感度:♥♥♥♡♡
黑化度:★★★★☆

凯莉
好感度:♥♥♥♡♡
黑化度:★★☆☆☆

嘉德罗斯
好感度:♥♥♥♥♥
黑化度:★★★☆☆

蒙特祖玛
好感度:♥♥♥♥♡
黑化度:★☆☆☆☆

雷德
好感度:♥♥♡♡♡
黑化度:★☆☆☆☆

雷狮
好感度:♥♥♥♡♡
黑化度:★★★★★

卡米尔
好感度:♥♥♥♡♡
黑化度:★★★☆☆

帕洛斯
好感度:♥♥♡♡♡
黑化度:★★★★☆

佩利
好感度:♥♥♥♡♡
黑化度:★☆☆☆☆

安迷修
好感度:♥♥♥♥♥
黑化度:★★★★★

以上
146楼 楼主 游戏玩家

任务要是选错了选项还会掉好感度的
147楼 用户 游戏玩家

我靠!这是什么神数据!楼主你是做了多少任务,肝了多久啊!
肾还好吗?
148楼 用户 游戏玩家

安哥这是爱之深恨之切啊都满了
149楼 用户 游戏玩家

怎么叫二狗子这么随便的名字
(香菜笑.jpg)
150楼 用户 游戏玩家

我每天都刷日常,主线,副主线,支线…就没啦,我也不知道这些黑化度,好感是怎么来的
151楼 楼主 游戏玩家

信息量有点大,我的天
152楼 用户 游戏玩家

祖玛小姐姐都没怎么黑化
153楼 用户 游戏玩家

年龄都二十了啊!他们难不成都喜欢年龄大一点的?
154楼 用户 游戏玩家

[图片]长这样,可爱吧!
155楼 楼主 游戏玩家

支线任务:密林迷宫
任务人数:不限
完成积分:2000分

今天大赛也是一如既往的和平啊!前些日子发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要去探索一下吗?

[→去
不去]

去看看吧,反正今天也没有什么事情。

安迷修[早上好。]
[安迷修?嗯…早上好。]

虽然不知道安迷修为什么会在这里,要不要邀请他一起去?

[→邀请
自己一人去探索]

那里看起来还蛮危险的样子,安迷修好歹也是大赛的第四名,一起去的话安全会有保障吧。

[安迷修你今天有没有时间?]
安迷修[有,怎么了?]
[想邀请你去探索一个地方,嗯…那里有些危险。]
安迷修[需要在下保护你吗?]
[啊…是的,不想去也可以的。]
安迷修[义不容辞。]

这下安全有保障了,我当时是这样想的,但是还没走出比赛大厅麻烦就来了。

嘉德罗斯[渣渣,要去哪里。]

面前是大赛的第一名嘉德罗斯,看起来很凶的样子,要怎么回答他?

[→如实回答
编一个借口]

[要去那边看看…]

不知道为什么嘉德罗斯好像心情很不好的样子,还是找个借口离开吧。

[那个…]
嘉德罗斯[你就是安迷修?]
安迷修[嗯。]

两个人之间好像都可以擦出火花来,有点可怕。

好了就在前一秒两个人打了起来,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好像现在安迷修没有办法走开了吧…

[→找雷德
找蒙特祖玛]

要不要去拉架?算了,算了,我根本就没那个能力啊…要不就去找雷德吧。

[那个,雷德…]
雷德[怎么了?]
[拉架。]
雷德[这可是男人的尊严啊!而且老大不会停手的。]

真是越来越不能理解雷德了,又跑到尊严上了…算了找蒙特祖玛吧。

[蒙特祖玛…]
蒙特祖玛[我也不会阻止嘉德罗斯的。]

要不…

[那你可不可以跟我一起去那边的树林,我总觉得哪里奇奇怪怪的…]

蒙特祖玛犹豫了一会,拒绝了我。

蒙特祖玛[抱歉,我也不会离开嘉德罗斯的。]

看来只能自己一个人去了。

???[本小姐陪你去!]

我转头一看,是凯莉。凯莉也很强啊,看来这下性命又有保障了。

凯莉[既然这里已经这么热闹了,那我们就走吧。]

凯莉向我伸出了手,我还没去牵她的手就被人拉住了。

蒙特祖玛[她不能跟你走。]
雷德[老大可是等你等了很久了,就这么走了,他可是会生气的。]
凯莉[那你们是想打架吗?]
金[凯莉!我们来帮你。]

emmm…这是什么情况?不太懂啊…这边也打起来了,要不…

???[哼,这都能打起来?人我们就带走了,佩利。]

图片被人拦腰截断式扛在肩膀上,视角突然变换。

佩利[老大,准备好了!]
[唉!!]
佩利[老老实实的。]

这家伙打我屁股!太过分!我爸都不打我屁股…好像…打过吧,什么时候来着,想不起来了。

卡米尔[放她下来,佩利。]
佩利[为什么?这样她就跑不掉了。]
帕洛斯[再不放今天就没有肉吃了。]
佩利[唉?!好吧好吧。]
佩利[真是的,明明每次都会被她跑掉。]

我快速的窜出了几米远,果然雷狮海盗团的人都是这么危险!不过没出几步就被雷狮抓住了。

雷狮[又想跑?]

[→老老实实
挣扎挣扎]

[没有没有没有…]

这次真的是死定了…

安迷修[恶党!放开她!]

没想到格瑞参战了嘉德罗斯就不在执着于安迷修了,于是这个正义的人急忙就来拯救我了。

安迷修我下次再也不在心里嘲笑你恶心帅了,我发誓!

雷狮[怎么?你想从我手里抢东西?]
安迷修[她才不是你的东西!快放开!]
雷狮[只有我在别人手里抢东西的份,从没有人在我这里拿走过一样东西。]
安迷修[她不是你的。]

这里陷入了一片混乱,我一个人在哪里看了会决定。

[→离开
再等等]

还是我自己去吧,总觉得那里会比这里安全的多。

156楼 楼主 游戏玩家

其余的就不复制了
157楼 楼主 游戏玩家

安哥都没对我五颗心啊!!我恨啊!
158楼 用户 游戏玩家

突然刷出来也么多,我慢慢看
159楼 用户 游戏玩家

这个任务我刷过啊!我怎么就没这么多剧情?!七创社你是不是歧视我!
160楼 用户 游戏玩家

待续

评论(5)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夏树同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