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夏树同学啊

时不时退圈,不看私信,不看评论

【ALL皓】系统逼我当基佬 17

【ALL皓】系统逼我当基佬系列



Cc喵酱:联盟男星为争一男,争风吃醋,大打出手

 

翔皓一生推:这个时候翔翔你是不是要出来表示一下

 

公告:小龙人在直播间23333送出直升机一架,快来抽奖!!!

 

小龙人:表示什么?

 

今天太太更新了吗:表示一下男朋友被神颜值的队长抢走的痛苦感

 

小龙人: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皓哥!!”门猛地被打开古月冲了进来不管不顾的扑到了刘皓的身上,哭唧唧的吸了吸鼻涕说,“难过…”

 

为了保护古月刘皓赶紧扯过一个抱枕挡在古月的脸上:“有话好说先起来,搂搂抱抱成和体统。”

 

“嗯!”周泽楷认同的把古月从刘皓身上撕了下来,推到一边。

 

“不就是那个群啊。”古月抽出一张纸巾毫无形象的擤鼻涕,“什么嘛,我们腐女怎么惹到她们了,我们都是圈地自萌的好不好,说的动不动就把这个把那个搓到一起,你别看啊!我们怎么了,允许你吃BG就不允许我嗨BL了!”

 

“乙女腐又怎么了,碍找你们了?事真多,明明就是自己眼贱。我们写出来的东西又不是给你们这群矫情鬼看的。这还不是我还有一颗少女心,才玩乙女游戏的。”古月使劲的把纸巾扔进了垃圾桶里,“好生气哦,要皓哥安慰一下才不生气。”

 

说着古月舔着脸又蹭了上去。

 

“我在直播。”刘皓用手捂住古月的脸以防录进手机里。

 

“直播!”古月直起腰惊讶的变成了黑白色,“打扰了!告辞!”

 

“不好意思啊。”刘皓看她又精神起来如同兔子一样蹦走后,对着手机说。

 

今天太太更新了吗:我觉得她说的有道理

多肉熊童子:就是啊,这种人讨厌死了,老子写出来又不是给你看的,你手贱点进来干什么,还留评论辣不辣眼睛

刘皓的腿毛:说看动画片的时候刷弹幕,你tm不会关上弹幕啊!

雨女:大家冷静点啦,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看法的

粉红红:我就是吃男男cp怎么了,总比你原创角色occ的好

浮生一梦:一边装作腐靠近我们这个圈子,一边还说这说那的女生真讨厌

 

“原来我的粉丝里这么多的腐女吗?”刘皓摸摸下巴说,“大家不要讨论这个了,有什么想看的吗?”

 

周泽楷乖乖的坐在一旁摆弄着玩具兔子。

 

“这个是古月的哦。”刘皓余光看到后对周泽楷说。

 

周泽楷啪的一下就把兔子扔到了沙发上。

 

多肉熊童子:唱歌!皓皓!唱歌!

蓝墨水:点歌《小幸运》

刘皓的腿毛:兔子:周泽楷!你这个负心汉!刚刚玩弄我的不是你了吗?

夜雨声烦烦烦烦烦: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反正刘皓就唱歌吧,不然跳舞也可以!不不不!让周泽楷跳舞,唱歌!还是唱歌吧,我得听听这个话废怎么唱歌。

祖国的小花朵:刘皓有想着我们队长发展的驱使,好凶哦,刚刚

 

“我五音不全的,还是让周泽楷来唱吧。”刘皓笑眯眯的挖了个坑把周泽楷丢了进去。

 

“嗯…好。”周泽楷拿出手机点开播放器找到了最近一直听的一首歌。

 

音乐从手机音响里传出来,周泽楷看着刘皓唱出了第一句:“如果早知道那天是我们最后一面,我绝对不会和你谈论琐事浪费时间……”

 

虽然周泽楷不善言辞,但是唱歌出乎意料的好听。或许是因为声音好听,也可能是长的太帅的缘故,周泽楷就像是蒙上了一层柔和的滤镜。

 

一曲结束直播间的人都炸开了。

 

19十九:啊啊啊啊吼吼听啊!

手可在星辰:周泽楷你出道吧!

多肉熊童子:啊啊啊啊我要嫁给你啊!周泽楷!

古月胡胡古月: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男人好帅啊!

 

黄少天把手机放下沉默了一会爆发:“啊啊啊啊!这种不爽感是怎么一回事!本剑圣明明也很帅气不是吗!”

 

“黄少你在纠结什么?”卢瀚文咬着棒棒糖,“哎,男人长大了都是傻子。”

 

“你也是男的,小卢。”宋晓说。

 

“哎?好像是哎。”卢瀚文反应过来。


----

失踪人口应该说的是我吧。

写的讨厌腐女的群,我今天真的遇上了。

她们说的那些真的让人不舒服。

我没有谈过恋爱但我就是个腐女,就是喜欢BL,怎么了,恶心死你们这群人。

说“腐女们不能圈地自萌吗?”我也没让你们去腐女圈里看腐女写的东西啊,也没舔着脸求你看我写的东西啊。

气不打一处来,只能把群退了。果然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评论(31)
热度(2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夏树同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