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夏树同学啊

时不时退圈,不看私信,不看评论

[全职男神x你]王子牌青柠 上

虐虐更健康

应该没人看,但我写的好爽

周泽楷x你


-------------- 

女生,思想很丰富。从小就喜欢幻想未来的事情,她们永远都比同龄的男生成熟。也永远比他们容易受到伤害。

 

高中是苦涩的同样也是甜蜜的,少女少年们的春心懵懂也是在这个时候。你也不例外,你偷偷喜欢着坐在自己旁边的那个帅气的少年。当然你也知道长相成绩都不出色的你没有什么会被这个帅气的少年喜欢上,所以你总是用着爽朗的语气接近他。并不奢求他能喜欢上你,只要能做朋友偷偷的喜欢就好了。

 

“周泽楷,我要去买吃的你有什么想让我带的吗。”你在书桌里拿出钱包问他。

 

这个叫周泽楷的少年话很少,但并不是高冷仅仅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而已。也正是这样你更加不敢把心里的话说出来,如同柠檬一样明知道它的果肉是酸的还硬要去啃它苦涩的外皮。

 

周泽楷看着手里的试卷摇了摇头,他心里也有着这一个人这件事只有你知道。

 

“我给你买巧克力回来吧,班长最喜欢吃巧克力了。”你只能吞咽着被打碎了的牙齿,混着血沫和疼痛,末了还要露出笑容不让任何人知道。

 

有的时候你真的很想骨气勇气做一次小说里面的恶毒女人,但是就连告白都没有勇气的你做坏事你就更没勇气了。

 

听到你说的话,周泽楷抬起头你都能看得到他眼里的期望:“好,回来给你钱。”

 

“不用了。”你笑着摆摆手很是爽快的说,“咱俩谁跟谁啊。”

 

“对啊!你俩谁跟谁啊!小两口呗。”坐在周泽楷前面的少女猛地转过身兴奋无比的说,这个少女叫古月是你的发小,就连她都不知道你喜欢周泽楷这件事。

 

你看见周泽楷严肃的表情心底一沉:“我告诉你哦,东西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

 

“好好好,话不乱说东西我也不乱吃,给我买面包回来黄油面包和虎皮面包。”古月嬉皮笑脸的说。

 

“吃吃吃,吃死你算了。”你嘟嘟囔囔的拿着钱包走出了教室。

 

周泽楷喜欢班长这件事稍微注意一点的人都知道,班长也知道但是班长不喜欢他,但也没有明明的说出来她还是有点享受这种被帅气的男生喜欢的感觉。所以班长就把自己的爱好喜好不着痕迹的透漏给了周泽楷的同座。

 

周泽楷从小就喜欢闪亮亮的东西,小到玻璃珠大到母亲的首饰。他喜欢站在灯光舞台上耀眼的明星,就在高中入学仪式上他看见了那个女生。

 

听说失恋和下雨天很配,果不其然天公作美就在周泽楷告白这一天,酝酿了两天的雨在暴雨橙色预警下滴落下来。正巧赶到放学因为是这个周六周日放假的缘故今天不用上晚自习,周泽楷约了班长小树林见,你偷偷跟了过去躲在了一棵树后面。

 

听着喜欢的人对别人的告白,你抿着嘴强眨着眼努力控制自己的情愫。雨如期而至,先是豆大的雨点打落在地上紧接着接连不断的砸在身上,驱赶了炎热与悲伤好像被它洗礼一般,沉甸甸长达两点的喜欢在这里落下了序幕。

 

一片树林、三个人、两个失恋。

 

你发烧了,很久没有感冒了。可能是因为紧张下的放松,也可能是淋雨的缘故。在家里浑浑噩噩的带了一个星期回到学校后,却发现了本来坐在旁边的人消失了。

 

“啊?周泽楷?”古月舔着冰淇淋智障脸的看着你,“退学了,去打游戏了。”

 

放在桌上的手不自觉的握紧,你拿出手机。

 

你:周泽楷

小王子:嗯?

 

他是你的王子,而你却不是他的公主。

 

你:你能删了我十分钟吗?

你:十分钟就够了

 

周泽楷虽然不知道你要做什么最后还是如同你的愿望删除了你,然后他就去训练了到了训练完他才拿到了手机加了回来。

 

小王子:?

 

手机振动了一下你拿出手机看到了周泽楷又加回来你,嘴角抽动了一下笑了但是放在桌面上的试卷却被一个有一个的泪滴染湿。

 

你:你知道吗

你:就在走进教室后看到你后我就喜欢你了

你:我不敢给你说

你:当你说你喜欢班长的时候

你:我就更加不敢说了

你:还好你不喜欢我

你:你去打游戏加油

你:我还是会关注你的

你:我喜欢你

你:很喜欢

 

您与对方并不是好友,需要成为好友消息验证


评论(6)
热度(32)

© 是夏树同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