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夏树同学啊

时不时退圈,不看私信,不看评论

【全职】《他是男主,你是女配》[2-1]

请多点爱心,多评论,多关注,这是我的动力。


随时随地的有可能弃坑,角色崩坏,罗辑不清以上。


[ps:今天我在窥探的时候发现,突然冒出了好多红心,四舍五入简直一个亿啊,我觉的时候继续填坑了。谢谢被我坑的胖友们,一直等着《他是男主,你是女配》的更新。]


《他是男主,你是女配》

https://maidongziji.lofter.com/post/1d289b9c_f0f5be4


前情提要

你莫名的被配角了,你要奋起!找到组织还没做什后主角莫名打脸了!但是总觉得事情不是那么简单啊。

 

 

 

 

 

是的,公司里是沉静了一段时间大家也是各干各的事情,但是天降正义!公司高层空投了一个市场营销的新经理过来整个公司炸锅了,一个帅气的男生突然降临让公司多数单身女青年春心萌动。

 

这里当然不包括你,因为你和卢瀚文偷偷在上班的时候联机打游戏被喻文州发现了,现在你正在趴在桌子上写着一万字的检讨,卢瀚文在旁边看着你写顺便帮你加油。

 

“姐姐加油!”卢瀚文吃着冰淇淋看着你奋笔疾书。

 

你崩溃的扔下笔抓着脑袋:“不!凭什么你不用写检讨!”

 

“因为我还小爱玩是正常,姐姐你都这么大了,不能在打游戏了。”卢瀚文戳戳自己的婴儿肥想了想随着对着你笑了笑。

 

你一脸冷漠:“别让我带着你上分,这个赛季你别想上钻石了。”

 

“嘿嘿,姐姐不跟我玩,我还可以找黄少啊。”卢瀚文咬了口冰淇淋,“黄少定级就定到了钻石了,很快就宗师了,而且黄少是上个赛季的五百强……”

 

你听到了这里抱住卢瀚文:“小卢千万别抛弃我,我错了还不行吗,上分带个我呗,我不坑的。”

 

“嗯~好吧看姐姐表现……姐姐你再不写部长就要过来了。”卢瀚文推推你的头提醒你,你赶紧挺直腰板坐起来一脸严肃的拿起笔,给人一种你在认真写作的即视感。

 

你余光看到喻文州对着你微笑拿着你的剧本,你赶紧低下头表示我在认真但是内心不仅bibi,据说蓝雨部部长温柔待人有礼,蓝雨部的卢瀚文小正太天真可爱,你觉得外界的形容只有对黄少天的形容是正确的,心累累想转部。

 

终于你写到手断终于把检讨给写完了,你恭敬的把检讨呈给皇帝等待他翻牌子,你不安的等待着,皇帝喻文州只是淡淡的说:“下次别再上班的时候打游戏了。”

 

你被放走了松口气你拿着上个阵亡杯子同款情侣杯屁颠屁颠的去茶水间泡茶喝,半路上你遇到了个堪比轮回部长的帅哥同你问路。

 

“请问去兴欣部走那边。”帅哥很有礼貌的说。

 

你指了指右边:“向右拐走两步就能到了。”

 

“谢谢。”帅哥笑了笑对你道谢。

 

你到有点不太习惯,被欺压习惯了突然有个人跟你这么礼貌你害羞的红红脸:“不用。”

 

你目送了帅哥离开再一次拜倒在帅哥的背影下,同上次的情景也一样张佳乐在你身后冒出来:“你果然是花痴吧。”

 

你吓的一惊反射性的跳开:“卧槽,吓死老子了,你有病啊张佳乐。”

 

张佳乐拿起手中的咖啡喝了一口说:“他可不是你能招惹的。”

 

“现在开始讲出你的故事。”你说。

 

“脑子是好东西你需要带点。”张佳乐说,“对了这次的不止他一个人,还有一个老总的女儿也要来实习。”

 

你想了想不忍的说:“张大婶你怎么这么八卦,老总的女儿来管我什么事情。”

 

张佳乐白了你一眼然后走了:“就知道你不懂唉,天妒英才啊。”

 

你黑线的说:“明明是你脱线好吗,我要找你部长告状了哦,上班期间到咖啡喝。”

 

你念叨着张佳乐喝了杯红茶回到了蓝雨部,刚坐下卢瀚文就凑过来给你说:“姐姐,刚刚来了个超漂亮的姐姐。”

 

卢瀚文现在光荣晋升为你的小百事通,你问他他基本什么都知道:“嗯,然后?”

 

“她和部长认识哦。”卢瀚文说,“听说关系不错的来了就和部长进了房间私聊了,现在还没出来。”

 

刚刚说完部长的办公室门就被打开了,一个长相气质甩你半条街的美女从里面走出来跟喻文州道别后离开了,你不明所以的低下头开始了工作完全没注意到喻文州看你复杂的眼神。

 


【昔日的盟友即将下线】

评论(8)
热度(81)

© 是夏树同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