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夏树同学啊

时不时退圈,不看私信,不看评论

【全职】《他是男主,你是女配》[2-2]

请多点爱心,多评论,多关注,这是我的动力。


随时随地的有可能弃坑,角色崩坏,罗辑不清以上。


【重启版】《他是男主,你是女配》系列

【全职】《他是男主,你是女配》[2-N]

https://maidongziji.lofter.com/post/1d289b9c_109dac6e


你不知道为什么上面有了调令直接把你调到了呼啸部,你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样的小人物会突然被掉部你是非常非常舍不得开黑大佬黄少天和百晓通卢瀚文小朋友的。

 

卢瀚文小朋友踮起脚尖拍拍你的肩膀说:“姐姐你别伤心,开黑我们还是可以一起的。”

 

你搬着一个箱子里面满满的东西面瘫脸上下打量下卢瀚文的说:“卢啊,别勉强自己。”

 

卢瀚文当下就明白了你的意思有点小生气的鼓起两颊:“很快我就会比姐姐高了,等着!”

 

你猖狂的笑了笑:“哈哈,我等着你!”

 

你离开了蓝雨部坐着电梯前往了呼啸部,电梯缓慢停住但是那种感觉让你十分不舒服,你走到呼啸部门前小心翼翼的迈进,暗中观察着。

 

“你在做什么?别的部的间谍?”一个长相帅气的男人看见鬼鬼祟祟的你,上下打量了下挑眉问。

 

莫名做贼心虚你惊得猛地直起腰:“那个,那个啥我是蓝雨调来的。”

 

“刘皓说的是你啊。”男子说,“行了,跟着我我给你安排工作桌。”

 

你莫名的跟着这个人走进了呼啸部,经受着别人的目光洗礼。

 

“行了,就这吧,就这一个空桌了。”男子敲敲桌子说。

 

你环视了下周围的环境,距离部长与副部工作的房间不到几步的距离心里大喊:不!

 

“我走了,有事找刘皓啊。”男子双手枕着后脑勺走进了部长室。

 

这个时候的你才反应过来这个人就是呼啸的部长,那个被FSA(公司论坛)称为唐日天的呼啸部长,你把抱着的盒子放到了桌子上深呼吸开始整理用具。

 

刚刚偷偷围观的人见部长离开了,把偷偷围观你改成大方的盯着你看,看的都不好意思站着整理东西了赶紧拉出凳子坐下手飞快的整理东西,被人这么注视着饶是脸皮厚入城墙的你都不好意的红了脸渐渐的漫上了耳朵。

 

工作桌在你旁边的人见你窘迫的样子,对着那些看着你的小声的说:“都别看了副部快回来,没看把人都看的害羞了。”

 

听到这你忍不住把头埋得更低了心里说:没见过像我这样盛世美颜的人啊!真是就该看一眼就收费。

 

别人讪讪的收回目光却忍不住小声讨论,“也不知道蓝雨的犯什么抽就把妹子给撒手了。”

 

“害羞了,看起来还挺可爱的。”

 

对于这些赞美之词你表面十分谦虚但是心底下都要飞上天了:夸我接着夸我!

 

“蠢死了。”坐在你对面的人不屑的说。

 

你正爽着突然来这样的话你抬起头看向他,黑色大框的眼镜在你低头的时候已经滑落下来中度近视的你眼前现在一片模糊,腾出手推推眼镜才看清对面男子:“你……”

 

男子不知道犯什么抽别过头去不看你:“哼!”

 

这是傲娇了吧,绝对是!你想了想打算先不理他低头整理东西。

 

“你不要理他,他就那熊样。”刚刚替你解围的人说,“我叫林枫,也是从蓝雨部转过来的。”

 

这个人你并不认识,你到这个公司不久虽然一直在蓝雨部待着却没有见过他:“我叫XX。”

 

“我也算你的前辈了,你不要理那些臭小子,尤其是你对面的那个。”林枫说,“他啊,既傲娇又闷骚。”

 

“林枫!”男子炸毛对着林枫说。

 

你眯起眼睛看了看挑了挑眉:我看出来哦。

 

“他叫赵禹哲不太靠谱,有事别找他。”林枫笑了笑说。

 

你觉得这个部其实看起来还不赖,心里偷偷的笑了笑无意间瞥到了对面正在炸毛的赵禹哲正巧与他视线对上,赵禹哲愣了一下然后及其不自然的扭头。

 

“对了,你等着去找副部去要部服吧,现在他不在估计又去兴欣了。”林枫说,“等着午饭后吧差不多就回来了。”

 

你点点头听取前辈的教导。

 

“还有部长的脾气最近也不是很好,没事不要招惹他。”林枫对你说了不少在这个部里的生存方法。

 

听的对面的赵禹哲都不耐烦:“你是不是看上她了,话这么多。”

 

林枫也没恼笑着说:“你和我妹妹有点像,不知不觉就把你当妹妹看了。”

 

“切。”赵禹哲说。

 

你看看这个看看那个深深觉得这两个人有戏:“对了,我现在做点什么?”

 

东西已经收拾好了你打开电脑乖乖的等着分配任务,林枫说:“先帮赵禹哲设计建模吧。”

 

“我才不要!”赵禹哲看看你然后说。

 

林枫却摇摇头:“你这个月的任务马上就要完不成了。”

 

赵禹哲这下说不出话了,见这样你拉着椅子来到他的电脑桌前:“先给我说说你的设想吧。”

 

虽然你平时挺不靠谱的但是对于工作却十分认真,除去喜欢偷个懒打游戏,对于工作你还是十分厉害的。

 

“就是要做一个NPC……”赵禹哲支支吾吾的有些窘迫说。

 

“男性女性?”你并没有在意赵禹哲的小情况,拿着本子个笔提问他。

 

“女性……”赵禹哲。

 

“普通人?还是怎样。”你在本子上画出了一个女性身体的轮廓。

 

“冒险家。”“职业?”“枪手。”

 

看你们两个已经进入了状态林枫也低下头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评论(2)
热度(77)

© 是夏树同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