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夏树同学啊

时不时退圈,不看私信,不看评论

【全职】《他是男主,你是女配》[2-4]

请多点爱心,多评论,多关注,这是我的动力。

随时随地的有可能弃坑,角色崩坏,罗辑不清以上。

【重启版】《他是男主,你是女配》系列

【全职】《他是男主,你是女配》[2-N]



脱力的走回呼啸部趴在了自己的桌子上紧紧地抓住自己的本子睡着了。睡梦中你看到了一个打扮邋遢坐在电脑前手不停敲打键盘的少女,想要向前看她在打什么却力不从心眼睛十分沉变得怎么也睁不开,迷糊中你听到有人在叫你。

 

“快醒醒……”你配合的睁开眼睛抬头看向他,林枫见你醒了说,“副部长找你。”

 

你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向了副部长的办公室,在刘皓的亲切关怀下你获得了半天的休息时间,嗓子痛呼吸不了空气决定还是去医疗室拿点感冒药。

 

说起来奇怪的是每次你来医疗室总是碰不到扛把子,遇到的都是那个害羞腼腆的少年,少年贴心的给你接水递给你药,接过温热的水咽下味道苦涩的药片叹了口气。

 

“你有烦心的事情?”高英杰打开文件夹在上面写着,听到你的叹气声转过头看你。

 

你把水杯对向窗外的天空透过水看着被放大的所有:“生活遇到了瓶颈,失去了活下去了意义。”

 

高英杰听到后没有回复你只是静静看着你,你放下水杯对着高英杰笑:“别当真,开个玩笑。”

 

见你并不想开玩笑的样子高英杰语重心长的对你说:“公司里面女性少,但是我也都有交流过,你知道吗,你是她们当中最想活人的一个……怎么说哪,我知道我这样的用词会比较奇怪,你是整个公司特殊的一个。”

 

本来心不在焉的你听到他的话忍不住抬头看向他。

 

高英杰停顿下来组织了语言继续说:“她们与我交流的时候总是很矜持,只有你所有心情都表现在了脸上,每次都是活力十足的样子很难带给别人负面情绪,我知道你现在为你负面传闻而苦恼但是一切不都是会过去。”

 

你想了想高英杰说的也对,就算自己的人生被人操控了但是命运不是给自己挣扎的机会了,为什么要自暴自弃的放逐自己想通的你不在自哀自怨:“小高,你这么夸我我会不好意思啦。”

 

你站起来把水杯放到桌子上信誓旦旦的说:“等着我这就把那个怪兽打到,把战利品带回来给你!吾友!”

 

你兴致匆匆的拿着小本离开了医疗室没走出去几步又匆匆回来打开门探出个头:“谢啦,等着那天我请你吃饭。”

 

见你回复了以往的活力高英杰笑了,低下头开始自己的工作,慢慢的笑容下滑拉开桌子下的抽屉,一本淡绿色的本子躺在里面:我是故意靠近你的啊。

 

你回到宿舍翻滚上床打开自己好久没有看过的本子,前面还是以前一样的文字到后面的却完全不一样了,你这次依旧还是个恶毒女配但这次不是因为嫉妒或者是喜欢一个人,仅仅是因为你是喻文州表面上的女朋友,变成了重生归来女主的眼中钉肉中刺。

 

你不能理解这个人的脑回路,不过这次没有了盟友就该自己动脑子,你翻完本子打开自己的小笔记点开了FSA登录上自己的神级账号,虽然你来到这个公司没很久但是作为一个不跟别人交流就会死星人不甘自己孤独寂寞,创建上了一个账号靠着天天留言混脸熟慢慢的也变成了神级账号。

 

洛新雪,礼尚往来该还你一手了。

 

[天下我最帅:小通小通,江湖救急!]

[八卦百晓通:怎么?你不是退圈要好好工作了,怎么又上线了。]

[天下我最帅:这不是被小人陷害了,帮我调查下新来的那个老总的女儿,有重谢。]

[八卦百晓通:怎么她惹到你了?不应该啊她不刚来啊。]

[八卦百晓通:行吧行吧,我这就去给你查。]

[天下我最帅:越细越好,黑历史啊黑历史,看我不把她扒去一层皮。]

[八卦百晓通:行,对了最近和她很不对头的那个xx要不要也来一份啊。]

 

你思考了一下一狠心回复。

 

[天下我最帅:不用了,我知道她的黑历史光给我那个人的就行。]

[八卦百晓通:行,我晚会给你传文件。]

 

你关掉聊天窗口,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我疯起来可是自己都黑的啊。

 

[八一八桃花风暴中的两个女主角吧。]

FSA言论自由,上祭管理下祭看官,今天时候付出开扒了。

1L 天下我最帅

先扒某小白,我怕先扒某权限,会被删帖,有兴趣了往下看吧。

2L 天下我最帅

 

你的手敲打着键盘,看着不明真相吃瓜的群众对自己的分为两派的斗争,不用一些时间这个贴就要hot。

 

[八卦百晓通:老帅老帅,天大新闻!]

[八卦百晓通:不挖不知道,一挖吓一跳啊!]

[八卦百晓通:这个女的就是个婊啊!]

[八卦百晓通:在不在?]

[八卦百晓通向你发送了一份文件]

[八卦百晓通震了你一下]

 

你在纠结用词要雅致的说自己黑历史,还不被人太过厌恶的时候一个震动弹出了个窗口,你接收了百晓通的文件,点开看了后忍不住笑了:这样的人怎么配做我的对手?

 

[八卦百晓通:她私生活混乱已经是圈里都知道了,这下来公司估计是找个接盘侠?]

[八卦百晓通:喻部也是够可怜的,摊上这样的青梅。]

[天下第一帅: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

[天下第一帅赠送江湖百晓通两百金豆]

[八卦百晓通:董事会不会管这事的,你放心的做吧,内部消息董事会想换总经理。]

[八卦百晓通:正在抓他把柄。]

[天下第一帅:明白明白。]

 

你理解了百晓通的意思便放开了手脚奋斗了前线一夕之间几乎整个公司都知道了两人的恩怨和两人的黑历史。

 

“I will run, I will climb, I will soar。

I’m undefeated。

Jumping out of my skin, pull the chord。

Yeah I believe it……”

 

手机响了,你在包里摸出手机也没看是谁打来的直接就接听了:“喂,你好。”

 

“你好,可以和你见一面吗?”一个并不熟悉的男声。

 

“你是?”你皱眉。

 

“下午六点在公司池塘的第六个椅子前,一定要来我可以帮你。”他并没有回答你的问题,并且挂掉了你的电话。

 

你随手把手机扔到了一边:挑战?老子来一个搞一个。

评论(9)
热度(76)

© 是夏树同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