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夏树同学啊

时不时退圈,不看私信,不看评论

【全职】《他是男主,你是女配》[2-5]

请多点爱心,多评论,多关注,这是我的动力。

随时随地的有可能弃坑,角色崩坏,罗辑不清以上。


ps:严重苏沐橙粉就不要看这一章了,因为剧情需要以后会有些冲突。


【重启版】《他是男主,你是女配》系列

【全职】《他是男主,你是女配》[2-N]





你看看时间已经下午六点了你换上了自认为最有气势的衣服摘掉眼镜换上隐形眼镜带上口罩,整理头发深呼一口气抓起背包前往人工湖。

 

这个时间路过人工湖去食堂吃饭的人不少,你仔细数了椅子找到了第六个椅子坐下在背包里拿出了手机对最近的一个电话号码发过去了短信:我到了你哪

 

电话的主人也换上了一身新衣服,本来就帅气的脸庞变得更加帅气了,拿起桌子放好的礼盒准备出门。

 

“你哥他怎么了?”叶修叼着烟对着离开的身影示意了一下。

 

他身边的女子摇摇头站起来:“不知道,我跟上去看看。”

 

你诡异的看着递给你一盒巧克力的男子:“你到底想干什么?”

 

“在追你,你没看出来?”苏沐秋坐在你身边说。

 

你当下就把巧克力放回了苏沐秋的怀了:“我不知道你抱着什么目的来的,你身后的小尾巴都要蹦出来了。”

 

你指了指他身后不远处树,然而他却没在意:“我知道你现在的处境也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要做什么。”

 

他突然凑近你在你耳边说:“我知道有人在背后操控着这个世界的发展,你在抗争。”

 

“你怎么知道?”你听着不仅生出了一身冷汗。

 

“因为我是见证者。”苏沐秋说完让开距离注视着你。

 

可能是刚刚的动作让人有些误会躲在树后面的人忍不住快步走出来,走到你们面前:“哥。”

 

苏沐橙看着你,很显然已经认出来你是谁了她对你的印象并不是很好,对你并不是很友好:“如果哥哥要追她,我是不同意的。”

 

听着苏沐橙的话你并不在意翘起二郎腿你看着自己指甲:是啊,让这个危险人物理我远点。

 

“沐橙,这是我的私事。”苏沐秋站起来颇为严肃的说。

 

“哥,她的风评并不好。”苏沐橙见自己哥哥将被一个让人讨厌的人给拐走也不能淡定了,“我不能看着你这样!”

 

渐渐地周围的人意识到了不对劲注意力集中到了这边,你觉得再呆下去对自己十分不利于是站起来:“德国骨科?呵,我看这里没我什么事情了。”

 

你转身离开这种不用再畏畏缩缩,放飞自我的感觉可真好。

 

“你不带眼镜很好看哦。”你背后传来一个声音把你感觉良好的酷帅给打的一踉跄,你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这颗小石子并没有砸起大浪花,你这里头痛那边也很头痛。

 

洛新雪知道自己以前是玩的特别开,经历了一世的荒唐这一辈子只想安静的活下去,在重生的那一天她就找人把自己的历史掩盖的非常好,但是不知怎么了还是被人翻出来,这下自己的实锤黑历史和编造故意扩大的黑历史那个更加令人讨厌?

 

[天下我最帅:小通你知道那个新来的高层的信息?]

[八卦百晓通:你说那个新来的?他啊,挺厉害的一个人。]

[八卦百晓通:据说和兴欣的那个美女有关系,怎么了?]

[天下我最帅:我现在只有你了啊,通儿~]

[八卦百晓通:滚滚滚滚滚!老子可是有喜欢的人了。]

 

你关上聊天框,喜欢?那是什么感觉?

 

[蓝雨小可爱:上线啦!]

[地上我最萌:卢啊,我问你个事情]

[蓝雨小可爱:怎么了?]

[地上我最萌:喜欢是什么感觉啊。]

[蓝雨小可爱:哎~哎!哎!!!!]

[蓝雨小可爱:姐姐你竟然问我这个!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蓝雨小可爱:完了完了,危机感爆棚啊。]

[蓝雨小可爱:不行你不能喜欢别人!]

[蓝雨小可爱:你喜欢了别人]

[蓝雨小可爱:部长怎么办!]

[蓝雨小可爱:不行,我要去找黄少聊聊!]

[地上我最萌:我……]

 

你就看着卢瀚文疯狂的给你发信息然后莫名其妙的就看见他消失不见,然后你的问题就没人回答了。

 

躺倒在床上你把手机放到旁边的电脑桌上闭上眼睛今天一天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多的不消化不了,你会想起苏沐秋对你说的话深呼吸放松自己,船到桥头自然直。


评论(5)
热度(67)

© 是夏树同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