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夏树同学啊

时不时退圈,不看私信,不看评论

【全职】《他是男主,你是女配》[2-6]

请多点爱心,多评论,多关注,这是我的动力。

随时随地的有可能弃坑,角色崩坏,罗辑不清以上。

【重启版】《他是男主,你是女配》系列

【全职】《他是男主,你是女配》[2-N]

卢瀚文:最有趣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和你一起在游乐场玩,别人谁都不行。




“喂,是姐姐吗?”是啊

“嗯,我挺开心的。”怎么了?

“但是德克士一点也不好吃,尤其是大圆桶。”不对啊,你不是最喜欢吃大圆桶了?

“不过姐姐你喜欢吃,我也就勉强吃下去了。”我不喜欢吃大圆桶啊!

“嗯,我和洛姐姐在新河游乐场的德克士吃东西哪。”洛新雪?

“好,我会开心玩的。”

“再见了,我一会就回去,不要太担心了。”你这样说不担心才怪!

 

你放下手机再次暗狠狠的咒骂洛新雪一把,千错万错她都不应该把手伸到孩子身上。

 

你抓起身边的背包拦住了的士:“师傅新河游乐场。”

 

的士飞速的开向游乐场,你的心也七上八下的因为你完全不知道洛新雪会对卢瀚文做什么。

 

“师傅能再快点吗?”你看看外面的风景焦急的说。

 

“不要着急,这已经是市区最快的速度了。”司机师傅敲敲方向盘看看前面的路况说,“小姑娘毛毛躁躁的不好。”

 

在你紧催慢赶的情况下你来到了新河游乐场下了车你就四处看,最后看见了那个德克士的牌子你推门进去,里面不是情侣就是带着孩子的家长,你看了看最后锁定了那个白色的身影,除了那个洛新雪能从头饰到鞋都是白的,估计也没会这么打扮。

 

她身后有个身影在晃来晃去眼神也时不时的看向外面,透过玻璃窗他看到了你对你一笑然后放下被他吃空的蛋卷纸对着洛新雪说:“洛姐姐,我姐姐说不放心我来接我了,我要回去了。”

 

卢瀚文指了指窗外的你说完然后向着门口走去,洛新雪顺着看过去看见了那个让她讨厌无比的脸:“她是你姐姐?!”

 

“对呀,我最喜欢和姐姐在一起了。”卢瀚文停住脚想了想转身对她说,“比洛姐姐喜欢多了。”

 

卢瀚文向着门外走你看看他然后,看看洛新雪看到她漂亮的脸上变得十分狰狞,卢瀚文一蹦一跳的走到你面前:“姐姐~我们去游乐园吧。”

 

“你没和她去玩吗?”你说。

 

“去了。”卢瀚文噘嘴不开心的说,“都不是我喜欢的项目,而且还要装的很喜欢就很累。”

 

“哦。”你抬起头看看洛新雪,发现洛新雪也在看着你但是眼神中带着复杂的情绪。

 

“好了,姐姐走了走了。”卢瀚文拉起你的手把你拽向看游乐场,坐在德克士的洛新雪咬碎了一口银牙。

 

卢瀚文拉着你就去了新河游乐场最有名的鬼屋,知道卢瀚文要去的地方是鬼屋你还是很怂的于是你对着卢瀚文说:“小卢啊,我们要不先去玩点别的?”

 

“不行,我们要从这个人游戏开始玩边整个游戏场!”卢瀚文画了个圈给你看。

 

你看了看整个游乐场有点后悔来了:“小卢,我现在是大孩子了不能在玩游乐场了,要不。”

 

“不行!”卢瀚文直接拒绝你,“姐姐每次休班都宅在家里,这次就出来了就好好玩吧。”

 

卢瀚文不由分说的拉着你进了鬼屋,你用力的想让自己沉一点但是卢瀚文小朋友的力气出奇的大直接把你拖进了鬼屋。

 

鬼屋的冷气开的很足,你一进去就被撩了一层鸡皮疙瘩你有点怕怕的抓紧自己的袖子,声音有点发抖的说:“小……小卢,要不我先出去你自己玩。”

 

卢瀚文牵起你的手说:“姐姐别怕,我保护你,你要害怕就闭上眼睛我牵着你走。”

 

你就信了他的邪闭上眼睛紧紧的抓着他的手跟着他走,有的时候一阵冷风吹过身旁你身体一僵手抓紧卢瀚文的手,卢瀚文还会拍拍你的手安慰你。

 

卢瀚文拉着不配和的你疯玩了一下午,你深深怀疑自己跟游乐场五行不和你摊在椅子上:“小卢以后这种事情你找黄少天或者你部长,我老了心脏不好怕是要陨落在这里了。”

 

“哎呀,以后有机会我还要和姐姐一起去水上游乐园,迪士尼还有很多很多别的地方!”卢瀚文兴奋的拿着棉花糖撕下来一块递到了你的嘴边。

 

“我看你每个项目玩的都很开心啊。”你吃下投喂的棉花糖不仅皱眉,“好甜。”

 

“只有跟姐姐玩才开心。”卢瀚文说,“天要黑了,我们快回去吧。”

 

你有气无力的站起来:“小卢啊,你这样撩会祸害很多女孩子啊,走吧走吧去歇歇我的老胳膊老腿。”

 

卢瀚文跟上你说:“嘿嘿,可惜我们公司女生少,那我就光撩姐姐吧。”

 

“我还不想坐牢。”你揉揉卢瀚文的头发,手感异常的好。

 

卢瀚文拍掉你的手:“会长不高的!”

 

“走吧!去吃饭。”你提起精神向着吃前进。

 

写了个很会撩的小卢,嘿嘿,小正太什么的~

评论(5)
热度(75)

© 是夏树同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