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夏树同学啊

时不时退圈,不看私信,不看评论

【全职】《他是男主,你是女配》[2-7]

请多点爱心,多评论,多关注,这是我的动力。

随时随地的有可能弃坑,角色崩坏,罗辑不清以上。

【重启版】《他是男主,你是女配》系列

【全职】《他是男主,你是女配》[2-N]








自从上次洛新雪拿捏卢瀚文已经过去两个星期了,论坛里有关你与她的也越发进入白热化,这两个星期苏沐秋也没有放弃,每每约你出去总有法子让你心不甘情不愿的听他的,但每次总会被他的妹妹打断。

 

就像今天,你拖着下巴看着外面苏沐橙警惕的看着你苏沐秋笑着喝着冷饮,俨然是一幅修罗场的气息但是你却丝毫不在意甚至有点厌烦。

 

“既然沐橙也来了,我们一会去看电影吧。”苏沐秋提议。

 

苏沐橙听到后笑眯眯的说:“好啊,哥哥我想看新出的青春片。”

 

作为被FSA评论出的公司第一美女苏沐橙长相十分好的,对比起洛新雪你还是欣赏这一类的美女虽然这位美女对你有敌意,你把视线从苏沐橙脸上移开转到,苏沐秋脸上颜值不输于周泽楷你不知道怎么去形容这对兄妹,赏心悦目就对了。

 

“你们去吧,我要回去了。”你收回心思抓起背包准备走,你先在还不能吧时间浪费在这里。

 

“我请客,你也不去看吗?”苏沐秋说。

 

“哥。”苏沐橙摇了摇苏沐秋的手臂。

 

你知道这是不欢迎你的证明,你这个人虽然平常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样子,但十分擅长看脸色:“不用了,不打扰兄妹两个增进感情了。”

 

你抓起背包准备走,苏沐秋也站起来:“沐橙你等下我,我去送送她。”

 

走出咖啡厅你忍不住停下脚步转身对苏沐秋说:“我不能理解你为什么要这样,但是你还是不要在靠近我了。”

 

“要是我说,我曾经看着你被别人操控,或许我是个配角控的原因,我想拯救你。”苏沐秋认真的看着你。

 

你思考他的话语,这个世界已经什么都可能发生他说极有可能是真的,但是你现在处于非常时期你只想相信自己:“我现在恶评缠身,谁靠近我都没有好下场的,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我自己一个人可以。”

 

你走了,现在的你不在意图在别人那里获取温暖,你终于知道自己与他们距离近就会被女配。你不想面对那样的下场,对比起那样的结局孤单一人或许更加让人轻松。

 

白临溪看着面前的虚拟面板,上面赫然是你的资料。

[系统自定判定为xx,为高危女主选项,请宿主尽快清除。]

 

白临溪真是烦透这个系统了,但是这次她要承认这个狗系统说对了真话,经过上次的事件白临溪能感受到这个背负真正女主光环的是你。

 

白临溪暗中观察完你准备离开一转身发现了一堵墙抬头一看,眯起眼睛心里直道不好:这人有点眼熟啊。

 

“我在这看你很久了。”墙说。

 

声音也很耳熟啊,仔细一看这不是妇科圣手医务部部长王杰希啊。白临溪内心惊慌失措但表面上装的十分镇定:“不知道王部长有何高见。”

 

王杰希捏了捏鼻梁对着白临溪说:“如果喜欢就不要在暗地里默默关注了,他不会知道的。”

 

“等等,你好像误会了什么。”白临溪一听不对劲说,“什么喜欢却暗地观察,你不会认为我喜欢那个男的?”

 

白临溪一挥手:“哈,别开玩笑了,我可不喜欢那种帅的炸天的没有安全感。”

 

“王部长,我们有缘再见吧。”白临溪走出巷子对着王杰希挥挥手:这个时候的我还有事情要做哪。

 

王杰希就睁着自己的大小眼看着白临溪的背影,内心思考了些东西转身也走了。


评论(4)
热度(65)

© 是夏树同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