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夏树同学啊

时不时退圈,不看私信,不看评论

【全职】《他是男主,你是女配》[2-8]

请多点爱心,多评论,多关注,这是我的动力。

随时随地的有可能弃坑,角色崩坏,罗辑不清以上。

【重启版】《他是男主,你是女配》系列

【全职】《他是男主,你是女配》[2-N]


最终之战:你vs女主



事情继续发酵,女生能狠到什么程度?因为太忙一直在各部里跑来跑去都没有停下脚步,当可以休息的时候已经是上午十一点了,回到了呼啸刚刚走进门的那一刻空气十分凝重,你很纳闷向着自己的位置走去。

 

越走越不对劲你闻到一股淡淡血腥味,走到自己的座位前就看到椅子上有一摊血桌子上还放着一个带血的长钉,你当下就蒙了你看下林枫。

 

林枫摇摇头说:“刚刚有个人有事找我谈就坐在你的位置上了,然后……”

 

这是你的位置第一个坐下的当然是你所以会被长钉刺到的也会是你,可是今天的你异常的忙根本没有在呼啸带多长时间,你咬牙走到自己的工作桌前开始打开抽屉和盒子检查果不其然的多多少少的有锐器,如果不小心就会被刺伤。

 

在一旁看到的林枫说:“你先别急,赵禹哲去监控室了。”

 

其实你想了想也知道这是谁做的,看监控是没用的她不会留下任何线索的。赵禹哲回来摇摇头说:“我们着的监控器坏了,从早上开始就没有录像了。”

 

你蹲在自己的工作桌下急的咬手指: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看你蹲下的样子赵禹哲认为你在害怕,于是非常不自然的安慰你:“以后不会有了。”

 

你抬起头眼神凌厉笑了笑轻声说:“是不会有了。”

 

你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你本来不想用这招这是她逼你的。不就是耍心机?你把洛新雪约在了咖啡厅,点好了一杯咖啡与一杯奶昔坐在那里等着她赴约。

 

洛新雪不知道你为什么要约她出来但还是全副武装的赴约了,还是以往的品味一身白裙陪着你给她点的香草奶昔真的是纯洁无暇啊,你想着放下手中的咖啡杯手伸向对面的椅子:“请坐吧。”

 

“我邀请洛小姐是有几个疑问的。”你先入为主,“还请你能回答我。”

 

洛新雪坐下高傲的看着你也不去动你给她点的奶昔,你看看奶昔又看看她笑了笑知道你不会喝的。

 

“不知道洛小姐为什么对我有这么大的敌意?如果说是为了喻部,你不是把我调离蓝雨部了?”你看着她脖子上一个暗红色的印记挑眉。

 

洛新雪听到你的问题回想起之前的经历,一个穿着普通的女子站在窗前冰冷的看着向下坠落的她嘴型一张一合,她知道女子是在说你输了。看着女子嘴角得意的笑她十分不甘。

 

收回记忆洛新雪轻蔑笑着对你说:“你就不该待在这个公司。”

 

你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咖啡的苦涩瞬间弥漫在了口腔里:“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讨厌我,我也不介意你讨厌我,我更加不介意你更加讨厌我。”

 

“我就给你挑明的说吧,FSA上的帖子是我发的。”你笑着对她说,“或许你会很疑惑我为什么知道你的过去?我还知道更多,你还记得那个李刚?”

 

说着你的手机铃声响了你拿出来看了一眼,然后伸到她的面前,你看着洛新雪面色逐渐变得苍白,呼吸也变得十分急促:“你怎么知道的,你在哪里知道的!”

 

洛新雪激动的站起来不顾自己塑造的形象,看着她越来越紧张你的心情却越来越轻松,是时候做个了结了。

 

“要怪就怪,你惹到了不该惹的人。”你笑的更加灿烂。

 

洛新雪端起身前的香草奶昔向你泼去,你没有躲开因为你看见了咖啡厅刚刚进来的人。输的更加彻底吧洛新雪。

 

那个疯子找到了洛新雪不顾她的挣扎将人拖走,四周的人冷漠的围观着没有出手阻止,临走前你对着洛新雪说:“两辈子栽在一个人手中是不是很不甘心?”

 

洛新雪听你这话精神总于被彻底击碎,对你大吼大叫恶魔,你不在意的用手沾取了一些香草奶昔放进嘴里,真甜啊不过已经不再适合了。

 

你站起来走出了咖啡厅在角落里你看到了喻文州,只是一瞬间你和他对视很快你就躲开了走出了咖啡厅,天气阴沉雨低落下来你任凭雨水淋湿你。心情前所未有的轻松你迈着轻快的步伐,低着头看着脚尖突然觉得头上的雨停了,你好奇的抬起头。

 

一个把伞撑在你的头顶上,转身看是那个并没有太多话语的韩文清你对他笑了笑:“让我淋一淋吧,我都快要忘记我是谁了。”

 

韩文清执着的给你撑着伞,你苦笑着摇摇头:“别靠近我了,我一个人真的挺好。”

 

“会感冒的,我送你回去。”韩文清执意要把你送回去,一路无言进入宿舍你看着韩文清嘴里那句谢谢始终没有说出口。

 

你回到宿舍把自己泡在温水里,身子慢慢下沉将自己整个进入水中看着天花板,前所未有的空虚袭来,是不是要去找点别的事情?

 

[宿主没有参加剔除女主行动,此次并不给予积分。]

 

白临溪咬牙切齿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这个烦人的系统什么时候消失。


评论(4)
热度(75)

© 是夏树同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