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夏树同学啊

时不时退圈,不看私信,不看评论

【全职】《他是男主,你是女配》番外[第二期完结]


请多点爱心,多评论,多关注,这是我的动力。

随时随地的有可能弃坑,角色崩坏,罗辑不清以上。

【重启版】《他是男主,你是女配》系列

【全职】《他是男主,你是女配》[2-N]






你:我觉得我很帅,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大家给我这次演出的机会,我一定不会辜负我黑化剧情。

 

苏沐秋:我深情男配的戏份总觉得没有走完。

 

苏沐橙:理我哥哥远点!哥我给你介绍别的女生。

 

你:不要自作多情啊,我现在帅的飞天,没人可以把我拽下来。

 

喻文州:我记得老胡tag标的是all你?

 

你:哈,都是假的不存在的。

 

喻文州:以她的套路这是极有可能的。

 

卢瀚文:姐姐!那里新开了一家医院主题的鬼屋我们一起去吧!

 

你:拒绝,没有可能再带我去鬼屋了。

 

卢瀚文:啊~不要嘛,我还很期待的。

 

黄少天:本帅怎么都没出场?你对得起我帅气的容颜吗?还有还有,我明明……呜呜,放开我,我一定要好好跟这个作者谈谈人生聊聊理想,这么做还是人吗?我就被埋在了角落里?我可是蓝雨的颜值啊!

 

喻文州:轮回的那位也没出场。

 

周泽楷:我……要加戏。

 

张佳乐:你可以考虑对作者出卖色相。

 

韩文清:嗯。

 

黄少天:韩文清你嗯什么,说你最后出现是不是出卖了色相,老胡你过来我也要出卖我的色相!

 

白临溪:我的戏份最少好吗?我还是重要的伏笔人物。

 

王杰希:我作为部长就出现了两次吧。

 

刘皓:王部长,你看雷霆的那个。

 

肖时钦:也是,我都没有出场。

 

老胡:好啦好啦!我们还有第三期啊,想出卖色相的先洗白白在床上等着!我一定会给你巨多的戏份!

 

众:闭嘴!

 

写到这里,不知不觉第二期也结束了。其实一开始男主女配这个梗是我一时间的兴起,当时只是因为一点小情绪,但是反响还不错就写下去了,然后我三分钟热度过去了,就删掉当它不存在了。

匿了一段时间的乐乎后,有一天打开发现有人私信我说想看男主女配发现没了,我就想反正有存稿就改改发上来秀秀存在感,然后懒到有稿不发再次匿了。

前段时间看到有人翻出了我万年巨坑给我点了好多红心,我就再次心血来潮码了不少发了上来,这次我也不知道会匿多长时间这个坑,也有设想开一个新的坑换换口味。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喜欢男主女配,我也会努力的写下去的。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2)
热度(95)

© 是夏树同学啊 | Powered by LOFTER